踢球胜过美澳日,海军官兵真会玩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张颖姝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26 14:04

中国军网长岛船9月25日电(庞士宽、王宁 记者 张颖姝)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于今天完成全部预定科目演练圆满结束。

圆满完成援潜救生演练科目的长岛船在返航途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甲板运动会,比赛形式多样,场面欢乐。

其实,除了举办运动会这样的活动,平日里的长岛船也是非常活跃的。

最热闹的地方,当属餐厅了。在这不大的两间餐厅里足足安装了五台电视机,每台电视都能收到十余个频道,且信号稳定,画面清晰。每次午饭时间,船上官兵都会边吃着丰盛的饭菜,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虽然我们在海上漂着,但是每次看到国内的新闻,就会觉得很亲切,仿佛我们从未远离祖国。”

船上官兵们最喜欢看的节目,就是各类军事新闻。

“看,我们船上新闻了!”一名战士激动地喊道。打餐的、吃饭的纷纷停下手中的筷子,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视画面。“此次中俄援潜救生演练是中国海军深潜救生艇首次与外军潜艇进行实艇对接,对加深和拓展中俄两国海军交流与合作具有重大意义……”此刻身在长岛船的他们看着电视画面里的长岛船,心情一定很不一样吧。

长岛船官兵在餐厅观看援潜救生演练新闻。张颖姝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