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原检测治疗“新武器”落户火箭军总医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莫鹏 陈秀丽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6-03-22 10:39

过敏原检测治疗“新武器”落户火箭军总医院

15分钟可检测400多种过敏原 帮您轻松摆脱疾病困扰

某公司白领张先生一到春天,就会出现打喷嚏、流眼泪等过敏症状,给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烦恼。他辗转多家医院就诊,做了很多项检查,都未查出真正过敏原。而幸运的是,他最近来到北京火箭军总医院皮肤科,医生用先进的生物共振检测治疗仪为他进行了快速检测,发现真正的过敏原就是花粉,经过一番对症治疗,张先生的过敏症状很快消除,他激动地说:“早来到火箭军总医院,我就不用忍受那么多的痛苦了!”

其实,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过敏反应,而过敏可引起湿疹、荨麻疹、药疹、小儿多动症、偏头痛等多种病症。由于过敏疾病反复发作,如不及时治疗,将会影响睡眠、学习和工作。尤其是强烈的过敏反应会造成血压下降、高热、喉头水肿、呼吸困难,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然而,只有找到真正的过敏原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从而摆脱疾病困扰。传统检测过敏原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体内注射检测过敏原,如检测20种过敏原就需扎20针,这让很多孩子难以承受。另外一种就是体外抽血检测,然而不能马上取结果,最快都要等待2-3小时。而且这两种方法都属有创性,且费用高,只能检测几十种过敏原。

而火箭军总医院从国外引进价值60余万的生物共振检测治疗仪,可不打针、不取血,无创、无痛准确地检测400多种过敏原,并可针对过敏物质进行脱敏治疗,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该仪器检测过敏原共分为五组:食物组、添加剂组、花粉组、吸入组、接触性物质组,每组涉及的过敏原达百种。临床证明,该仪器对寻麻疹、过敏性皮炎、支气管哮喘、花粉病、过敏性鼻炎、消化不良、过敏性结膜炎等400多种过敏原有着满意的效果。

该仪器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可以进行药物等可疑过敏原筛查,对临床医生和患者都是一个极大的帮助。同时还可进行化妆品过敏检测筛查,使广大女性选择使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保持靓丽肌肤。

上图:火箭总医院医护人员正在用治疗仪进行过敏原检测。

火箭军总医院皮肤科主任杨维玲教授介绍说,这台先进的仪器具有八大优势:

1、操作简单、安全无创、无任何副作用、治疗周期短、脱敏见效快、无需抽血、尤其适合儿童、治愈率和有效率高。

2、时间短,检测过敏原只需10-15分钟,脱敏治疗40-50分钟/次,每周一次,一般需8次。

3、治疗时无需脚踏或手握电极,患者只需坐在仪器前放松休息。

4、六种治疗模式400多个治疗程序,可满足不同过敏性疾病的治疗。

5、价格便宜,检测一组(100种过敏原)只需100元,检测五组只需480元。

6、可进行药物检测,为患者选择最适合最有效的药物。

7、全程记录各种数据,出结果快,只需等待20分钟。

8、无电磁辐射,抗外界电场环境干扰。

这台先进的仪器已为千余名患者检测出了过敏原,令患者十分满意。用这种过敏原检测和治疗于一体的“新武器”涉及皮肤科、小儿科、呼吸科、耳鼻喉科、消化科、眼科等多个科室,是医疗界公认的最有效的检测和治疗过敏性疾病的专业设备,它在火箭军总医院皮肤科的落户,切实为广大患者带来了新福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