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八一医院:皮肤科

来源:解放军第八一医院责任编辑:马依
2016-03-17 15:49

科室简介

皮肤科人员组成:1名在职军人,硕士;1名合同制主治医师,博士在读;1名职工护士;2名返聘主治医师;本科以上学历占67%以上。科室人员少,但大家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敬业精神,工作气氛和谐,凝聚力强,始终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患者。在新的一年里,我科将增加新鲜血液,形成人才梯队。

多次获分部先进基层单位、为军服务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等;多次获个人嘉奖、先进工作者、优秀带教等。

专科专病

擅长疾病

1.临床各种皮肤病,尤其婴儿湿疹;

2.痤疮的综合治疗、瘢痕的综合治疗;

3.激光治疗各种皮肤赘生物、色素性病变、红斑;

4.皮肤老化的治疗、嫩肤、脱毛等;

5.同位素治疗慢性湿疹和神经性皮炎等;

6.性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

我科应用激光技术治疗皮肤疾病已有二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收到良好的效果,得到广大治疗者的认可与赞誉。治疗几十种皮肤科疾病,尤其面颈部皮肤病,如色素痣、雀斑、汗管瘤、血管瘤、老年斑、皮赘、寻常疣与扁平疣等,有较好的治疗和美容的双重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