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4医院:康复中心

来源:解放军第184医院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5-06-23 10:51
朝气蓬勃的康复团队

解放军第184医院康复中心隶属于骨科,是本地区及周边地区综合医院中较早成立以功能康复为主的康复中心之一,全体医务人员以“用心去做康复——为康复事业而奋斗”为宗旨,致力于为驻地军民提供专业、有效、持续的康复医疗服务。

该科治疗面积达约1000平米,设置住院床位10张,开设全面的治疗室(康复评定室,理疗室,运动疗法室,OT治疗室,蜡疗室、针灸治疗室等,配备了中频治疗仪、温热中低频治疗仪、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磁震热治疗仪、减重支持训练系统、蜡疗仪、超短波治疗仪、气压治疗仪、动态干扰电治疗仪、脑循环治疗仪、电动起立训练床、颈腰椎牵引床、股四头肌训练椅等现代化康复理疗设备。现科室有2名主治医师及专业的康复治疗师团队,硕士研究生1名,其他均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近几年先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康复医学科,第二军医大附属长征医院、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康复医学科进修,学习,交流。

整洁宽敞的治疗室
先进的理疗设备
温馨舒适的住院环境
干净整洁的住院长廊

诊疗范围:

1、脑血管意外、脑外伤等所致的肢体功能障碍:如偏瘫、言语障碍、大小便功能障碍等。

2、常见的周围神经损伤:桡神经、尺神经、正中神经、坐骨神经(腓总神经、胫神经)、面神经等。

3、脊髓损伤所致的截瘫、四肢瘫。

4、骨、外科疾病:肢体骨折术后、关节粘连、肌肉萎缩、骨折延期愈合伤口延期愈合、膝关节滑膜炎等无菌性炎症等。

5、颈椎病、腰椎病引起的腰腿痛、肩周炎等

6、特色治疗:失眠、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耳鸣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