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Sir”真心不一般!粗中有细、铁骨柔情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晨责任编辑:菅琳
2017-02-15 14:34

初见潘干事,大多数队员的第一印象是五大三粗,似乎不像大多数机关干事那种斯文、冷峻的形象,近5个月的维和政工工作却完全颠覆了他留给战友们的第一印象。

分队组建之初,人员政审工作细致而又繁杂,潘干事为此操碎了心。为了避免疏漏,细致到每一张表格的每一个空该怎么填写,他都逐一叮嘱大家。半个月的时间里,他每天带着大量的材料往返奔波于各相关单位,反复协调,任务最终圆满完成。

分队进入封闭集训阶段后,为分队跨国文化交流而排练中国传统文艺节目成了这一阶段潘干事的重要工作之一。慧眼独具的他在43名队员中挑选出文艺骨干,又想尽办法外请老师帮忙排练,节目成型后受到上下一致好评。政工物资筹备则是潘干事的另一项重要工作,大到书柜、电脑,小到铅笔、胶水,名目繁多的物资凡经潘干事的手都整理得井井有条,确保了维和任务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春节文化夜活动中与演员合影。周振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