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康哲
2015-12-03 17:26
 

12月3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贝拉尔上将。李晓伟

解放军报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欧阳浩)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贝拉尔。

常万全说,中孟两国是亲密友好邻邦,两国友谊基础牢固。近年来,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就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孟加拉国是中国在南亚重要的合作伙伴,“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为两国共同发展提供了广阔合作空间。中方愿秉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与孟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孟两军关系长期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务实高效。希望双方不断加强高层交往、人员培训、院校交流和装备技术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贝拉尔说,孟中两国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国建交40年来,友好关系一直发展顺利。孟方感谢中方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