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天地>>正文

有了《军报每天读》 汽车兵也能看军报新闻了!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贺嘉庆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1-14 10:02
贺嘉庆摄影报道

在川藏线上跑运输的汽车兵,也能看到当天的军报新闻了!

10月30日,由解放军报社精心打造的网络电视读报节目《军报每天读》在中国军网、解放军报网、解放军报客户端等多个平台推出,为在偏远地区执勤和野外驻训的官兵读军报、用军报提供了新的渠道。正在川藏线执行年度第六次进藏运输任务的成都军区川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官兵,第一时间在高原兵站下载并收看了《军报每天读》首期节目。

当天傍晚,该团一营车队按计划在泸定兵站休整。二连指导员闫学法组织好全连车队进站后,便捧着移动宣教笔记本电脑兴冲冲地来到战士们中间:“车队出发前我就关注到《军报每天读》即将开播的消息,今天节目上线,咱们一起先睹为快!”

该团政委米应聪说:“《军报每天读》为我们这些常年在外执勤的部队提供了读报学习的新模式,基层部队开展政治工作有了新帮手。同时,这档节目也让我们看到了军报这一‘天天见面的政治指导员’,在新形势下的勃勃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