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这个求婚仪式很“汽车连”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王振杰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29 10:49

“各车注意,按既定队形,出发!”3月24日,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汽车连官兵自发组织了一场特别的行动。驾驶头车的是汽车连连长林志钦,与以往执行任务时的严肃状态不同,今天所有人脸上都喜气洋洋。

头车上除了牵引排长王成博、加油排班长胡文鹏外,还有他们的未婚妻韩梅、杜聪聪。前天,得知这两对新人都准备在今天领证后,连长林志钦便为他们策划——来一场有汽车连特色的求婚仪式!主意一出,连队官兵呼声很高,“车队队长”林金龙和几名骨干精心设计了整套队形变换方案,所有官兵把车辆擦洗得一尘不染,并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了实地预演。

头车稳稳前行,车队官兵们则驾驶着飞机牵引车、加油车等21台特种车辆紧跟其后。进入机场滑行道后,大家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为两对新人奉上精彩表演。

首先一路纵队变为两路纵队为头车护航,紧接着两路车队交叉变换车道分别从头车前侧绕过鸣笛示意,最后车队掉头将头车围在其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