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寄语军网>>正文

公方彬:因主动而有力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公方彬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05 15:16
公方彬教授

中国军网改版的消息,是从《信息化士兵与兵马俑相遇军网》的新版上线宣传片上看到的。而勾起对改版兴趣的也是那部小片,它蕴含着编辑们的思想观念和建设理念,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些观念和理念决定着改版后中国军网的走向,这对于那些热爱国防、关注军队、进而热爱和关注中国军网的网友来说,自然是一个值得兴奋的事情。

看过之后,稍加回味便会辨识出小片中包含着的丰富信息。中国军网将以更大的力度连接历史与现实,现实与未来,帮助我们确立科学的历史观,以更好地审视历史,把握规律;中国军网将为我们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观察世界,尤其是观察大国博弈中军事力量的作用和作为,观察军事革命的发展动态与发展方向,观察世界安全威胁的军事特征与化解之策;当然,中国军网还会以更大的力度帮助我们了解自己,特别是强军梦赋予了更高目标与更重任务后中国军队的作为,包括那些新发展、新突破。

改版动因和目的是自我更新和发展,因主动而有力,这就决定了中国军网将越改越好,越做越有吸引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并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