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结防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来源:新华网作者:王祥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6-29 15:02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月24日下午,重庆市结防所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市结防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成果主持会议。

市结防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杜昌廷带领新党员刘文果、冯鑫两位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刘文果作了发言。

市结防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胡代玉宣读了党总支的各项表彰决定,并向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暨共产党员示范岗、先进党支部暨党员示范窗口、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等进行了颁奖。先进党支部代表刘英、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丹、优秀党员代表詹建、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代表陈健分别作了发言。

市结防所党总支书记张明勇作了总结讲话。张明勇表示,过去一年,市结防所党总支在班子建设、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干部人才、文化建设、党风行风、老干群团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对全所党员、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张明勇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定力,多问民意、解民惑、暖民心。一是要坐好一把椅子。要践行“一人应有一人之岗,一岗当尽一岗之责”的岗位职责承诺,做有意义的事,做有价值的人;二是要照好一面镜子。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镜,查找自身不足,努力向他们看齐;三是要用好一把尺子。每一个人都应该心怀善良和正义这把尺子,以自己人性的善良和对社会正义的坚守度量自身的同时去感染身边人,释放正能量。张明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党的领导,以坚定正确的方向谋求事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

庆祝大会上还举行了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市人民医院护士、市第十七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黄曼義和市急救中心、市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若青作了抗疫故事分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