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请收下国防大学的《盼樱》礼

来源:新华社作者:程 军、陈军涛、张道庆、谭开咏等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3-30 15:5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勃勃的美好时节,好消息也翩翩而至。支援武汉的医疗队伍陆续撤离,方舱医院陆续关闭,越来越多的人战胜新冠病魔恢复健康。同时,绚烂浪漫的武汉樱花也如约开放。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特殊时刻,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为武汉和一线战“疫”人员,倾心创作了一首清新阳光的歌曲——《盼樱》,以樱花为意象,表达了全国人民期盼阳光带走阴霾,武汉早日康复,向世界报送赏樱消息的美好愿望。

我们坚信,无论经历什么风雨,武汉的樱花依然绚烂浪漫,依然美丽如雨;无论经历什么苦难,武汉的人民依然坚强挺立,依然奋斗进取。因为,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叫中国!

出品单位: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

出 品 人:程 军 陈军涛

策 划:张道庆 谭开咏

作 词:征 鲁

作 曲:一 霖

演 唱:一 霖

音乐制作:王筱海

视频制作:星 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