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中心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作者:薛军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04-10 15:31

本报讯 (记者 薛军) 4月10日上午,省委中心组在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省委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王建军,省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刘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等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务委员于丛乐主持。

活动中,王建军、刘宁向省级班子领导同志赠送书籍《隐蔽战线春秋书系——传记卷》。省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参观安全教育展览,走进每个展区,在追本溯源话安全、峥嵘岁月功勋卓著、居安思危保安全、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出国人员安全防范知识五个板块前驻足停留,仔细观看图片展示、视频短片、典型案例、实物展览、模拟场景,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不时交流询问有关情况。随后,省委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推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提升防范化解处置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参加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