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发布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作者:倪雁强 张孙超 冯贺责任编辑:姬彩红
2018-11-08 09:13

图为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发布。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定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16:30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

14年来,蚂蚁金服从支付宝开始,一直坚持用技术、创新解决消费者和小微企业的实际问题,我们更喜欢用“暖科技”而不是“黑科技”来描述高科技,用我们的善意去温暖每一个普通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从芝麻信用到今天的区块链技术,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重构了信任机制,贯穿了价值链和产业链。

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已经在多个社会和商业应用场景实现多机构多国全球部署,蚂蚁区块链平台交易支持秒级确认,共识机制使用高效的并行共识算法,保障了区块链平台的高性能,蚂蚁区块链已经有了多个生产级落地应用,将领先的技术运用到民生、商业、金融等各个领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