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175医院:口腔科

来源:解放军第175医院作者:姚佳 张咏华责任编辑:马依
2016-05-30 14:37

科室合影

【科室介绍】

解放军第175医院口腔科成立于1995年,是漳州市第一个以口腔专业成立的科室。目前科室开展牙体牙髓病、牙槽外科、牙齿矫正、牙列缺损修复等治疗业务,承担着军队、漳州市群众口腔医疗保健和口腔卫生人才的培养。现有多功能牙椅20余台,包括专家VIP诊室、正畸诊室、种植牙室、修复诊室及洁牙室,另设置口腔器械消毒间、灭菌间、拍片室及技工工作室。年门诊量达3万人次。

口腔手术

【技术力量】

目前,科室专业技术人员配备相对齐全,人才梯次日趋合理,现有医务人员26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5人,硕士学历3人,高级技术职务1名,中级技术职务4名,初级技术职务16名,专业护理人员4名,厦门口腔医院规培人员2名,学科带头人口腔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敬雷为原南京军区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漳州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笑气吸入

【特色技术】

随着新门诊大楼的启用,口腔科建设规模达到福建省一流的建设目标,带动漳州市口腔科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业务上突出特色,发展和巩固技术特色项目,有口内3D扫描成像技术(国内最先进的口腔印模技术)、隐形矫治技术、热牙胶充填技术、微型钛钉正畸骨支抗、口腔外科的微创手术及种植技术和牙齿美容修复技术等先进技术。

先进设备

【先进设备】

科室设施完整,设备先进,有多功能牙椅21台(其中进口牙椅3台)、口内3D数字成像扫描仪(漳州市领先)、笑气麻醉机(漳州市首例辅助儿童多生牙拔除)、登士柏超声龈下刮治系统、口内影像板扫描处理系统、system B热牙胶充填系统、超声根管治疗仪、Protaper机用镍钛根管预备系统等。

和谐医患

【科室荣誉】

科室多次被评为为兵服务先进单位,曾举办漳州地区口腔门诊学术交流会议,多次奔赴小散远单位完成牙病卫勤保障,以治疗效果好、服务态度好、价格信得过等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教学科研成果奖3项,目前承担教学科研项目2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