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八一医院:门诊部

来源:解放军第八一医院责任编辑:马依
2016-03-16 15:47

科室简介

门诊部为医院的服务窗口,是集诊查、治疗、处置日常医疗与保健、科研教学、心理咨询、卫生宣教、计划生育于一体的多功能部门。

门诊部规模较大,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烧伤整形科、乳腺外科、肿瘤内科、肿瘤外科、心胸外科、放疗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风湿免疫科、理疗科、感染病科、军人诊室等27个科室,同时各科分设各种专科专病门诊。

门诊部设有影像、检验、生化、病理、心电图、超声诊断、脑电图、胃肠纤维内窥镜、门诊药房等辅助科室。

门诊部建立健全了各种规章制度,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各项技术操作规程。近年来,参加门诊工作的医师、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占63%,主治医师占33%,住院医师约占4%,确保了门诊医疗工作质量。

门诊部始终重视医疗质量、服务态度和医德医风建设。聘请了主要新闻媒体和保障体系内的同志担任医德医风监督员;各专科建立了意见簿,挂号大厅公布各项收费标准,严禁发生乱收费等违规行为。

门诊部全面开展人文关爱服务,就诊实行挂号分诊、导医一条龙服务,周一至周五7:45-12:00,周一至周五14:00-17:00,全天门诊,双休日、节假日上午设“假日门诊”,门诊内科还设有午间门诊、简易门诊,妇科、骨科实行无假日门诊。

关注细节,注重患者的需求,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患者的健康,从病人就诊开始,每个流程均为患者提供方便,免费提供平车、轮椅、针线、老花镜、茶水等便民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