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八一医院:麻醉科

来源:解放军第八一医院责任编辑:马依
2016-03-16 15:33

科室简介

解放军第八一医院麻醉科拥有16个手术间,包括12个现代化层流手术间,及大批先进的仪器设备,如欧美达麻醉机、麻醉深度监测仪、血气分析仪、C臂机、纤支镜设备等。全科工作人员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全年完成手术近9000余台次。

经过多年的努力,科室已造就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和朝气蓬勃的年轻医师梯队结构,能够完成院内开展的各种手术的麻醉实施,尤其在肝移植手术、体外循环下心脏手术、心脏不停跳冠脉搭桥手术等危重、高难手术的麻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得到一致认可。同时积极参与全院各科室重大抢救和重大社会活动,在长期的临床实践和社会活动中形成了积极、细致、安全、先进、高度人性化的科室工作风格。

科室荣誉

20余年科室无医疗事故发生,并多次荣获科室集体三等功。

2012年10月,我科室搬迁进入新门诊病房大楼,12间现代化手术室投入使用。

2013年麻醉科信息系统数字化手术室全面投入使用。同年,开展超声引导下各种血管穿刺及神经阻滞技术。

2015年开展肺移植手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