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马依
2016-03-03 17:00

科室简介

第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老年病科,原为第四军医大学外宾病房,现已在刘吉祥主任(教授)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中医辨证论治和整体观念的传统理念,又吸取西医微观诊疗技术,发展成为以中西医结合为主诊治老年性疾病和疑难病症的特色诊疗科室。科室既细分为中医内科、针灸推拿、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骨科等专科,又根据老年病的多系统疾病并存的特点,依据中医的整体观念把各专科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了科室诊治老年病的医疗特色。科室现有30多张中高档床位。科室现有高级职称(教授)1名,副教授1名。

目前科室主要诊疗: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各型心律失常、脑血管病、糖尿病、颈、腰椎椎间盘突出症、骨质增生症等。

科室目前治愈了众多患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影响遍及晋、豫及西北五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