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外科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马依
2016-03-03 11:24

科室简介: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始建于1947年,经过60余年的发展与建设,目前是国家重点学科,第四军医大学“211 ”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是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学科,临床博士后流动站,是集教学、科研、临床为一体的、国内和军内本专业规模最大的学科之一,国家口腔颌面外科专科医师、住院医师培训七个基地之一,陕西省优势医疗专科,在国内享有盛誉。本学科是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亚洲口腔颌面外科协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口腔麻醉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军口腔医学会、陕西省口腔医学会、中华创伤学会、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科室现有主系列人员32名,教授11名,副教授13名,讲师8名,其中博士生导师4名,硕士生导师6名,国内著名的颌面肿瘤专家毛天球和颅颌面种植专家刘宝林教授。科室下设口腔外科、种植科、麻醉科、颌面头颈肿瘤外科、颌面美容整形外科、颅颌面创伤正颌外科六个专业,医学美容中心1个;住院部拥有床位128张,现代化的专科手术室6间。年门诊量7万余人,每年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住院手术患者6000余例,年手术量4500余例。

开展项目:主要诊治颅颌面颈部各类疾病,头颈部良、恶性肿瘤的手术与综合治疗,颌面部严重创伤救治及骨折的内固定治疗,先天性唇腭裂、颌骨发育性畸形的手术治疗,颌面部美容整形,颜面组织与器官缺损的修复与重建,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OSAHS)的手术治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