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1医院:消化血液内科

来源:第201医院微博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5-06-18 11:36
 

第201医院开展“4S”护理品牌服务以来,科室医疗护理团队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视患者为亲人”用心、用情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使患者在就诊、住院的过程中感受到温暖。

 

消化血液科成立于1963年9月,科室编制床位25张,展开床位49张,内窥镜中心被沈阳军区联勤第二分部评为内窥镜治疗中心。

科室医疗特色 胆总管结石十二指肠镜下取石术、胆道支架置入术治疗胆管癌及胰腺癌所致梗阻性黄疸、内镜下食管支架置入术、大球囊扩张术治疗贲门失弛缓症、直肠侧向性生长肿物粘膜下切除术、食管套扎术及硬化术治疗食管静脉曲张所致上消化道大出血、空肠置管术在急性重症胰腺炎早期肠内营养的应用、单纯咪达唑仑在无痛胃镜中的应用等多项新技术填补辽阳市技术空白。

 

科室主任东传凌 1983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现任辽宁省细胞生物学学会消化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沈阳军区消化分会及血液病分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辽阳消化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辽阳消化内镜分会副主任委员,辽阳科技局科研立项评审专家,辽阳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评审专家,大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 主任医师,技术5级。获辽宁省科技二等奖一次,发表论文20余篇,荣立三等功一次。2014年为沈阳军区两级党代表。

2006年科室率先在辽阳地区开展了ERCP的治疗技术,主要行胆总管结石取出及胆道支架置入术。近年开展了高龄患者无痛ERCP治疗术(大于90岁)数例,患者术后恢复较好,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