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欧阳浩、卢红亮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2-01-22 18:37:56

张又侠在出席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

深入做好新时代军队纪检监察工作

张升民作工作报告

解放军报北京1月22日电(卢红亮、记者欧阳浩)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2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一刻不停歇的坚韧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作工作报告。

张又侠对过去一年全军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坚持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发扬钉钉子精神正风反腐,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不断健全法规制度体系。要深刻认识自我革命的本质内涵和价值所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注重标本兼治、彻底铲除障碍,推动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

张又侠强调,纪检监察战线要把学思想铸忠诚摆在第一位紧抓不放,突出强固组织优势严督实导,聚力弘扬新风正气重犁深耕,确保各级始终坚定维护核心、立牢根本指导;要聚焦“十四五”规划攻坚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把正为战指向深查细纠,盯牢重点工程强化监督,紧扣落地落实督导问责,坚持守正创新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丨卢红亮、解放军报记者欧阳浩

来源丨学习军团(ID:xuexijunt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