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追夫:我和孩子永远跟着你移防的脚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荣庆宏 屈晓林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14 16:08

“你移防到哪,我就追到哪!”

■荣庆宏 屈晓林

“无论部队移防到哪里,我会继续担负起家庭重任,带好孩子,照顾好父母,不辜负你给我封的“舵主”称号,我会用最温柔的肩膀为你筑起最坚强的后盾。”

屈晓琳,我要和你处对象

我和张永涛相识于2001年, 记得那是初三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在班级调整过程中分到了一个班。看到这里,有人肯定会说我俩早恋,哈哈!不过,你们想多了,我和他在初中的三年里并没有说上几句话,都只顾埋头苦学呢!

中考后,我和他一起上了同一所高中,一年后分科,我俩又被分到了一个班,高三的时候又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同桌,想在回想起来,也许是缘分让我俩越走越近吧。

高考后,他考入军校去了湖南长沙读书,而我留在了西安,本以为青涩懵懂的感情会随着时间慢慢忘却,但是,在2005年,上大学后的第一次高中同学聚会上,他竟然主动要了我的电话、加了我的QQ……

“屈晓琳,我要和你处对象。”时隔几天后,我收到他的QQ信息哭笑不得,心想哪有这样直接命令人家女孩子和他谈恋爱的啊,真是傻,但我的小心脏却扑通扑通跳得厉害。

也许是喜欢他身上那股子军人的耿直,我也记不清是哪一天,我们彼此默契的开始了长达6年的爱情“马拉松”。

相恋的6年时间里,也是荆棘遍布。我们曾经因高昂的电话费省吃俭用过,因远隔千里朝思暮想的寂寞惆怅过,也因小肚鸡肠误解争吵过,当然更多的还是思念与爱恋,总之军恋的“必修课”我一项也没落下。身边的亲戚朋友劝我的不在少数:“你的条件这么好,为什么要找个当兵的,一旦结了婚,他一年四季不在家,家里家外可就要靠你自己撑着了”!面对类似的语言,我也曾打过退堂鼓,但他那种军人身上所散发出的忠厚、勤奋、上进的品格始终吸引着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