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立足岗位建功 迎接改革大考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秦  张常伟责任编辑:杨红
2015-12-18 03:01

立足岗位建功 迎接改革大考

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党委引导科研人员以实际行动为改革强军作贡献

本报讯 王秦、特约记者张常伟报道:日前,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召开“面对改革强军、矢志建功科研”主题交流会,11名院党委委员当着全院科研干部的面作出“坚决拥护改革、坚决服从改革、坚决落实改革”的公开承诺,树好表率样子,受到官兵点赞。

连日来,该院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参观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听党指挥、拥护改革、矢志科研。他们将中央和军队新闻媒体有关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宣传报道、社论评论以及专家解读文章整理汇编,印发官兵人手一册学习;组织全院官兵认真学习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思想政治教育意见和教育提纲,进一步坚定积极拥护、支持、参与改革的信念;各党支部广泛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尽职责”学习讨论活动,逐人汇报对改革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践行改革强军誓言,矢志建功科研岗位。

与此同时,该院结合“十大科研标兵”评选活动,通过院办公网、电子屏等载体,广泛宣传18名参选对象“忠诚使命、献身科研”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科研人员自觉立足本职为强军兴军作贡献。该院某所总师孟海东今年喜获中国科协“求是”大奖,面对改革这场大考,他说出了全院科研人员的心声:“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科研攻关,以实际行动在改革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