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里的经典武器

来源: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作者:军迷 周立责任编辑:刘航
2015-12-30 13:07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是电影史上最具影响的科幻片《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力作。

1977年开始的《星球大战》系列是全球无数影迷心中经久不衰的科幻佳作。2015年末,卢卡斯向科幻影迷们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该片已于近日在欧美首映,并将于明年1月9日在国内上映。《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能否续写曾经的辉煌尚未可知,但应用了最新影视技术的商业大片,其炫丽的视觉效果也将会让科幻迷们大饱眼福。像笔者这样既是科幻影迷同时也是军迷的观众,除了剧情、特效之外,还特别关心新片中会出现什么新型武器。在已有的《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中,光剑、死星、歼星舰、AT-AT/ST步行机等经典武器早已为影迷们所熟知并津津乐道,在新片中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在新片上映前,就让笔者带领广大科幻武器迷来重温《星球大战》系列的各种经典武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