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门设置“公共卫生防疫专区”

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0-11-04 15:50

央视网消息:作为疫情后的首次进博会,这次展会专门设置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在这个展区将展示国际先进公共卫生防疫产品、技术、服务及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热点产品。

备受关注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将会成为本届进博会中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秀最多的展区。

同时,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商超过340家,参展商数量比前两年都多,排名全球前十的生物制药企业艾伯维,第一次参展就有望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一款治疗急性髓系白血病的药物。

针对今年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设立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在这个专区里,有近50家行业内龙头企业参与,涵盖了超过98%的业内全球知名企业。展商们将带来全世界公共卫生领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领先的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

签约参与公共卫生防疫专区的展览在很大程度上超越了展览本身。今年进博会搭建的这个平台,对许多参展商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