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南大学招收国防生专业简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中南大学 提供责任编辑:康哲
2015-06-08 11:23

一、土木工程

本专业培养掌握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岩土力学和市政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从事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隧道、道路、桥梁、矿井等的设计、研究、施工、管理、投资、开发部门从事技术活管理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属于电子信息类学科,主干学科是电子信息工程,涉及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科学与技术等学科,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电子信息工程领域中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与技术管理人才,具有信息传输、交换、通信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研究和开发、技术管理方面的能力。面向从事信息传输与处理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如电信、通信设备、软件设计与制造的企业,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信息工程领域高级技术人才。

三、信息安全

培养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电子商务与政务等领域的信息安全的高级专门技术人才,能从事信息安全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应用、信息安全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与应急响应等工作。

四、财务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财务管理、金融理财等系统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能满足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大学、咨询研究单位财务、金融管理及教学科研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