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战略支援部队通报表彰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庆永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2-12-18 14:34:00

近日,战略支援部队印发《关于表彰战略支援部队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20个单位和3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先进个人光荣榜附后)。

通报指出,近年来,部队各级后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落实部队党委决策部署,按照打仗要求建后勤、用后勤,积极创新保障理念,着力加强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供应保障,为部队练兵备战和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集中遴选表彰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就是为了树立一批官兵身边的榜样,充分激发后勤战线广大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报要求,部队各级后勤和广大官兵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备战打仗意识,突出以战领建、抓建为战,围绕支撑部队核心能力建设,加快先进战斗力有效供给,着力融入作战综合保障新体系,培育现代后勤建设新优势,激发创新发展新活力,增强服务保障新效能,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战略支援部队提供坚强支撑。

战略支援部队后勤工作先进个人光荣榜

阳洋、丰鹏飞、陈兴凯、韩亮、符军良、李雅哲、李利军、孙军彦、马永鹏、汪昊伦、李康、杜新定、邓绍瑜、张立聪、贾越、汪嘉霁、陈晓斌、李慧燕、王冬、张鹏、王佩、徐勇、杨磊、左向东、吴振、黄立佳、常建斌、万伟、雷耀明、李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