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感受荣光,他们戴上了初亮相的“四有”新奖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晓威、郝伟琦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0-12-10 10:12:39

年初以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教导大队深入开展“双争”活动,不断强化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营造“争在平时、干在平时、比在平时”的浓厚练兵氛围,极大激发了官兵投身强军实践,建功本职岗位的“源”动力。

“四有”优秀个人奖章,是全军首次颁发的新奖章。“四有”优秀个人表彰分为“四有”优秀军官,“四有”优秀士兵,“四有”优秀文职人员。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教导队,去听一听他们获得新奖章后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

“四有”优秀士兵:

拿到这个荣誉,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它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我这一年来工作的肯定,所以这份荣誉我倍感珍惜。奖章捧在手里的那一刻,感觉一切都值了!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我一定会牢牢守住这份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四有”优秀军官:

能够得到这份荣誉,我要感谢父母和领导,还有身边的战友。没有他们平日里对我的鼓励和引导,我很难有这份成果。现在回想起来,正是因为有平时的积累和历练,才能在战时脱颖而出。这次的成绩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我还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冲锋!

“四有”优秀文职人员:

2019年,我如愿换上了“孔雀蓝”,从地方青年到一身戎装,我实现了华丽的转身。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我一边加强个人业务学习,一边参加军事、体能训练,力争通过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文职人员。部队的生活让我更加珍惜军旅时光,部队的历练赋予了我的人生更深刻的内涵,接下来我将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