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组织系列活动为人民空军庆生

来源:中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晶
2020-11-13 08:51:31

邀请家属参加颁奖仪式、参观驻地红色景点、开展红色教育……在空军成立71周年之际,中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组织系列活动为人民空军庆生,进一步激发全站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热情动力。

颁奖仪式现场,在新装备保障任务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为家属献上鲜花,感谢她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现场十分温馨感人。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官兵们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家属们的无私支持!”该场站领导说道,邀请家属参加颁奖仪式,就是希望她们共享荣光时刻,也是对长期支持部队建设的军属们的鼓励,军功章里也有她们的一半!

仪式过后,家属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场站,聆听官兵的保障故事,不仅对官兵的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更为官兵默默无闻托举战鹰翱翔感到自豪。家属们纷纷表示:“感受你的荣耀,也支持你的选择,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立新功!”

据了解,该场站作为空军最早组建的场站之一,始终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先后完成汶川、玉树抗震救灾等重大保障任务,在今年抗击疫情期间,场站官兵全时戒备,闻令而动,圆满完成运-20运输机首次执行非战争军事行动保障任务。

活动成效明显,练兵动力更足。该场站领导深有感触说道:“组织活动的目的就是提高官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提升大家投身备战打仗的积极性。”连日来,该场站连续完成大机群、多机型、跨昼夜飞行保障任务,战训保障能力在实践中得到检验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