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东部战区机关宣讲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王冠军、汤晓燕、许丹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11-12 08:54:45

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各大单位巡回宣讲。11月11日上午,宣讲团第一宣讲组到东部战区机关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陆军指挥学院肖冬松政委、军事科学院战争研究院曹延中研究员,从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作了深入解读。

宣讲抓住官兵关注的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等重点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精彩生动的辅导解读。

宣讲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深入战区直属单位,与官兵座谈交流,面对面答疑解惑,帮助官兵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进一步引导官兵把学习贯彻的落点放在有效履行战区使命任务上,与加紧军事斗争准备、全力推进规划落实以及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