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兵一年,她在军营“设计圈”已小有名气

来源:海军新闻网 作者:李姗 发布:2019-08-09 15:42: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心田筑梦

去年6月的一天,正在读大三的武娟得知学校正在征兵,便第一时间找到了学校武装部,参与报名。选择从军,并不是武娟头脑发热的冲动,自从上了大三,武娟就在思考一年后的去向。

▲大学时期的武娟。

在她的内心深处总有一丝不甘,总觉得生活里缺少了一些东西。当她看到征兵通知时,她终于意识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当兵。武娟的太姥爷曾是一名抗战英雄,在一次传送情报途中被敌军抓获,壮烈牺牲了。虽然武娟没有见过太姥爷,可在她很小的时候,太姥姥总喜欢抱着她,给她讲太姥爷当兵的故事。因而童年时期,武娟就在内心深处埋下了从军的种子。

武娟在大学期间学的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成绩优异,是老师的得意门生。她从大一下学期开始就去私人画室兼职,摇身一变又成了画室老师。不仅如此,她还自学考取了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武娟在大学期间设计的作品 。

▲武娟在大学期间设计的作品 。

▲武娟手绘作品。

得知要去当兵的消息,家人有些意外。武娟告诉他们,她希望她的青春可以有火热军营的烙印,同时这样也能接续太姥爷的梦想。对此,家人表示很支持,鼓励武娟在军营建功立业。

就这样,埋在武娟心里的种子破土发芽了。带着家人的嘱托,武娟踏上了心驰神往的军旅路。

1 2 3 4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