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医院:赵东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8-22 15:18

赵东风,第210医院骨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医疗特长:

熟练掌握国内外骨科疾病诊治先进知识。对于四肢、脊柱骨折、颈椎病、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及骨肿瘤的诊断及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尤其擅长对于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炎,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合并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内科疾病高龄患者的膝、髋骨性关节炎等骨科疑难病例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在人工关节置换术方面形成了特色,已完成关节置换手术累积2000余例,患者最大年龄103岁。

全膝关节置换术后随访HSS评分手术优良率达94.75%,髋关节置换术后随访Hariis评分均在91.5分以上。所有关节置换无一例出现感染、血栓等并发症,优良率100%。在国内、军内具领先地位。

学术任职:

现任全军骨科学会委员,华裔骨科学会关节分会理事,原沈阳军区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大连市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原沈阳军区二分部骨科学会主任委员。

学术成就:

在核心统计源期刊及SCI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0余篇,承担大连市级科研课题3项。任《中国矫形外科》《临床军医》等杂志编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