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杨润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15 15:25

杨润功,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四肢修复重建外科主任从事创伤骨科、显微外科、手外科和修复重建方面的临床工作,从1989年于原第一军医大学毕业至今,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在20余年超过万例的手术锤炼中,积累了丰富的四肢创伤救治经验。对开放性骨折处理和软组织修复尤其是创伤后骨不愈合、骨感染等手术具有较高水平。共完成手术10000余例,总体治疗满意率99%。四肢骨折治愈率99%;创伤骨髓炎治愈率95%;复杂性断肢(指)再植成功率98%以上。曾成功完成单手双平面8节完全离断再植和世界首例聋哑人双手10指完全离断再植。拇(手)指再造成功率100%;皮瓣、肌皮瓣、骨瓣游离移植成功率99%。曾成功完成了多例前背阔肌皮瓣联合腹直肌皮瓣移植术,皮瓣面积最大为60cm×32cm,成为目前所有文献能检索到的已切取的最大皮瓣。为国内最先倡导负压治疗理念和引进负压封闭治疗的专家之一,为国家卫生部十年百项推广组成员。经过改进的负压封闭治疗技术和等离子射频消融技术有效地提高了创伤骨感染的治愈率、减低了复发率。工作事迹先后多次在健康报、解放军报、中国医学论坛报以及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上进行报道。

学术兼职:任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会常委,全军创伤骨科委员会委员,为中华显微外科杂志、中国骨与关节杂志、实用手外科杂志等编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