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杜楠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12 10:49

杜楠,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擅长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肿瘤分子靶向疗法和特异性主动免疫治疗肿瘤,尤其针对肿瘤靶标进行个体化治疗;对恶性黑色素瘤、肾癌、肉瘤以及消化道肿瘤治疗有独到之处。在国内率先开展主动免疫激活疗法治疗免疫相关性肿瘤、激光原位免疫疗法治疗黑色素瘤、抗血管生成疗法治疗恶性胸腹水等,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疗效并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

学术任职:北京医师协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老年肿瘤学会转化医学和姑息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全军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全军辐射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和北京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最高法院医疗鉴定中心专家、中国临床肿瘤协会黑色素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免疫学专业委员会理事、美国临床肿瘤协会会员、国家财政部评审中心科技专家、《生物技术通讯》理事、《国际肿瘤学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等多个杂志编委或审稿专家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