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医院:陶春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16 15:15

陶春生,现任解放军第401医院骨一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副主任医师,骨科医学博士,全军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骨科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委员,中国解剖学会青岛市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青岛市骨科分会委员,《生物骨科材料与临床研究杂志》编委。被原济南军区表彰为“学习成才”先进个人,长期担任全军援潜救生医疗队外科组组长,多次执行海上重大卫勤保障任务,出色完成南沙战备巡航、神威系列军演、军地联合搜救等重大卫勤保障任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博士毕业,清华大学博士后,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擅长骨科疑难、复杂伤病的诊治,尤其是对脊柱脊髓伤病的手术治疗具有较深的造诣,并在该领域获得多项科技成果。承担及参与“国家973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近年发表SCI论文、中华级及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专著3部。获得上海市医疗成果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