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医院:王轩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8 15:14

王轩,八一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原南京军区肝移植中心主任,留美博士,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兼职教授,第二军医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军级“122”重点学科带头人,原南京军区“334”工程拔尖人才。兼任中国免疫学会移植免疫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军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原南京军区医学科学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肝胆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肝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原南京军区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南京军区肝胆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南京市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和南京市医疗事故专家组成员,《临床肿瘤学杂志》《肝胆外科杂志》常务编委,享受军队特殊卫生津贴。2002年留学美国,在美国爱荷华大学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专研肝移植。2003年7月在解放军第八一医院组建肝移植中心。至2010年底,开展人同种异体肝移植250余例,肝肾联合移植1例,急诊肝移植15例,亲体肝移植5例。无1例手术死亡,1年存活率达到90%以上,是华东地区个人完成肝移植例数较多的专家之一。从事肝、胆、胰、胃肠肿瘤的诊断和外科治疗20余年,特别是在精准肝切除切除及胃肠肿瘤根治手术方面有独特造诣。1999年在华东地区开展首例多电极射频治疗肝癌的临床治疗,至今全科已完成1500余例肝癌的射频治疗。

擅长疾病:①肝癌、胃癌、肠癌、胰腺肿瘤、甲状腺癌根治性手术治疗; ②肝脏移植。

出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