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医院:侯书健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5 15:47

解放军第401医院全军手外科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原济南军区总医院博士后联合培养合作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兼任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军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手外科学组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学会手外科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华东地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手外科杂志》与《实用手外科杂志》编委。

从事手外科、显微外科工作30年,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过硬。开展了许多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手外科、显微外科手术,如足趾移植拇、手指再造,复杂断指再植,数十种游离组织瓣、岛状及带蒂组织瓣移植与转位手术,复合组织移植及组合组织移植术,臂丛神经损伤及其他周围神经损伤的手术探查与修复,各种晚期手部功能重建术,尤其在采用不同类型的足趾组织移植拇、手指再造方面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科研及临床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先后以第一作者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3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中华级杂志论著17篇,参编专著3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