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医院:黄飞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3 10:45

第98医院骨二科主任,主任医师。现任全军关节镜专业华东战区委员,原南京军区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州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

从事骨科专业30年,以关节外科及创伤骨科修复为研究方向,对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骨关节炎、严重四肢创伤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复杂人工髋、膝关节置换、膝关节镜微创检查治疗,创伤骨科急、危、重症患者的急救及功能修复重建等手术。

累计开展新技术、新业务55项,先后在国家级等核心期刊以笫一作者发表论文45篇,参与出版专著《现代骨科微创手术学》《中国人皮瓣血管》《皮神经皮瓣手术学》3本。参与并获得军队科技二、三等进步奖7项,原南京军区创新技术奖1项。目前承担国家卫计委《桥接系统治疗四肢复杂性骨折的临床研究》课题1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