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总医院:赵克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3 10:16

赵克,火箭军总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主任,全军肛肠病专病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学术任职: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第二届会诊专家,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肛门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结直肠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盆底疾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国家卫计委首批“人民好医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批“金牌好医生”,“中国名医百强榜”上榜成员。

科研成果:长期从事结直肠肛门外科基础与临床的科、教、研工作,创建了原第二炮兵首个全军临床治疗研究中心。承担国家863课题、国家卫生部(卫计委)专项课题、全军“十一五”“十二五”重大医学科研项目、首都临床特色应用研究项目、北京市自然基金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在结直肠肛门外科疾病的临床治疗与基础理论的研究、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困扰部队与民众的功能性肠道疾病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1)、三等奖1项(3);参编专著4部,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论文10余篇。

技术专长:创立了以重点研究常见病、多发病为特色的全病种综合学科,成为军队首家列编的“结直肠肛门外科”,完整系统的构建了肛门、直肠、结肠疾病的治疗研究体系和规范化的诊治流程,形成了肛门良性疾病、结直肠肿瘤及功能性肠道疾病等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开展了以精准医疗、快速康复和微创医疗为导向,围绕结直肠肛门疾病的基础理论和临床新疗法开展了杂性肛瘘的精准手术、巨大肠息肉及早癌的内镜下切除(ESD)、肛门疾病的无痛外科方法、超低位直肠癌腹腔镜经括约肌间极限保肛术(ISR)、顽固性便秘的综合治疗、排便障碍性疾病的神经调控治疗等多项研究。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