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邓本强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5:51

1985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现为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获全军院校育才奖银奖。担任中国抗癫癎协会理事,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神经内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和癫癎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神经内科专科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虚证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临床神经病学的医、教、研工作,主要进行脑血管病、癫癎、头痛等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尤其是研究脑供血动脉狭窄的病因学,临床分型及血管狭窄筛选等。擅长对脑血管病诊断和治疗,对急性缺血性卒中动、静脉联合溶栓治疗,对脑供血动脉狭窄和低灌注脑梗死合并高血压的诊断和治疗,强化病因检查的极端重要性。重点进行癫癎的诊治。主持、协办《脑血管病治疗新进展》《东方脑血管病论坛》,专题授课《急性脑梗死的动、静脉溶栓治疗现状与进展》《脑供血动脉狭窄的术前评估和筛选》等。

获军队“十二五”重点项目、上海市科委引导项目和长海医院“1255”等多项基金,研究《动脉粥样硬化性脑梗死的发病机理与临床防治研究》《脑卒中二级预防的临床研究 》《卒中单元医疗模式的建立与示范》。副主编、参编著作多部。参与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上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上海医疗成果三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等。发表论文20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一上午(特需A)、周三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