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钱嬿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4:38

1983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系,现任上海市儿童保健学组委员。现为上海市心理学会会员,心理卫生学会会员。担任上海市杨浦区医学会及杨浦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中心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杨浦区特教康复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

行医三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儿科常见病、疑难及危重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童发育行为评估与指导,包括感觉统合失调,语言发育迟缓和沟通障碍等已形成特色。儿童多动症与学习困难的临床评估、诊治和康复治疗;儿童过敏与呼吸疾病的诊治与预防管理。

先后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和参编专著10余部。获原总后勤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二项;获全军育才奖银奖;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多次获得校及医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专业特色:儿童过敏与呼吸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儿童多动症与学习困难的临床诊治和康复治疗。发育落后疾病的评估与诊治。开设感觉统合失调,语言发育迟缓,沟通障碍,智力落后的评估与康复治疗。

目前开展相关康复干预措施:作业训练(精细动作)、运动训练(粗大动作)、感觉统合训练(平衡功能)、言语训练(发音和构音训练)、多动症(注意力训练)、关节和肌肉的训练等。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五上午、周五下午(特需A)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