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朱德增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4:24

中医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为全国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中西医结合虚证和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四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中医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中医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军中医内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糖尿病的临床和实验研究,根据中医理论,结合糖尿病的病理生理特点,提出了独特和有创新的糖尿病中医治则,研制的中药制剂对降低糖尿病患者血糖和缓解临床症状有良好疗效,实验研究有降低血糖,防治糖尿病血管和肾脏并发症的作用。用中医中药治疗难治性黄疸取得了显著的疗效,对慢性重症肝炎、胆汁淤积性肝炎、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伴有重度黄疸的患者,用中药调治后黄疸明显消退。运用中医药治疗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疾病也获得显著疗效。

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主编、副主编教材4部,主编参编专著4部,承担国家自然基金3项、国家中医管理局课题1项、军队科研课题4项,获军队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第二军医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育才银奖。为第二军医大学十佳优秀主讲教员、最受学员喜爱的老师、特级优秀教员、全军优秀教师。为学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立三等功1次。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全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