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蒋建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0:48

1983年毕业于衡阳医学院分院医疗系;1983年至1989年,湖南江永县人民医院任内科住院医师;1989年至1992年,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神经科,硕士研究生,获医学硕士学位;1992年至2003年,长海医院神经内科任主治医师、讲师;期间,1998年至2001年,在复旦大学遗传所攻读博士,获理学博士学位。2003年晋升副教授、副主任医师,2013年晋升主任医师。

医疗专长:具有扎实的内科临床功底,对神经系统疾病,尤其是重症肌无力和神经系统遗传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成功诊治上百例危重的重症肌无力患者,对难治性重症肌无力危象的抢救有独到的经验,成功抢救了大量的重症脑血管病、脑炎患者。

学术成就:编著《英汉神经病学词典》《重症肌无力》;参加《神经遗传病学》《现代疾病预防学》和《中国内科年鉴》(1995年-2012年)等7部专著的编写:在国内外专业杂志发表论著48篇(其中英文论著15篇)。主要获奖:军队医疗成果贰等奖1项,上海市医学科技贰等奖1项,军队科学技术进步叁等奖6项。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下午(特需A)、周四上午(特需A)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