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张少成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7 11:13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国际神经修复学会常务理事、国际脊髓学会和中国脊髓学会常务委员、美国神经与矫形外科荣誉会员,欧、美国家神经与矫形外科的客座讲学教授,华裔骨科医学会创伤分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神经修复学会常务理事,冰岛共和国国立大学访问教授,第一、二、三届中华手外科学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康复协会脊髓损伤学会常务理事,中华手外科杂志等多家国内杂志常务或编委,上海市手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知识更新讲座客座讲学教授等十数种学术职务,《Frontiers》等多家国际学术杂志的编委或特约审稿人。

在长海医院从事骨科临床工作40年余,骨科伤病治疗的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熟练。先后参加1976年唐山抗震救灾医疗队和2008年汶川地震伤员的救治工作。主要从事股骨头坏死,骨缺损、四肢畸形与病变的矫形修复,手、足外科伤、病的治疗;关节伤病的修复和关节置换,特别是四肢骨、关节创伤治疗领域。擅长脊髓和神经损伤的治疗与功能重建技术。在国内外均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威望。多项神经移位新技术已被国际知名教科书和杂志肯定和引用。

发表论文80余篇、编写专著6部、主编1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2项, 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奖8项,新近荣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荣立二等和三等功,被评为解放军总后科技银星,获政府特殊津贴,承担国家、军队和上海市多项科学基金项目。曾受邀至美国,冰岛共和国等讲学、会诊、手术演示,被国际上多个国家电视台和报刊杂志广泛宣传和肯定。具有中国知识产权的原创性工作做为首章编著者录入2012年《骨科学》(欧洲版)一书全球发行。科学技术成就曾被数十个国家电视台、报纸杂志播报。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三上午(特需B)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