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马秦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3-30 10:30

1990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获得口腔医学学士学位。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工作。1998年获得口腔医学颌面外科专业医学博士学位。1998年进入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00年出站,获得博士后证书。2000年-2002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医学院关节创伤与炎症中心工作,为博士后研究学者。2002年-2006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骨科和细胞生物学系工作,为博士后研究学者。2006年至今,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工作,副教授,副主任医师,2011年获得主任医师和教授资格现任颌面外科创伤正颌外科主任。

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颌面部硬组织复杂缺损畸形整复重建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颞颌关节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目前承担陕西省科技攻关课题和留学回国启动研究等课题。主要研究方向:颌面部硬组织复杂缺损畸形整复重建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髁状突软骨钙化和颞颌关节疾病发生机制的研究。发表中英文论文40余篇。

学术任职: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颞颌关节病及合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解放军科技委员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理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