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98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伟伟 李晨责任编辑:马依
2016-12-22 09:51

解放军第98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创建于1986年,是湖州地区最早的整形美容专科,也是浙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整形美容专科中心。科室现有医护人员12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主管护师3人、高级美容师4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飞顿冰点无痛脱毛激光系统、Lutronic S10 Spectra调Q激光治疗仪、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及韩国金丽人光子嫩肤机等一系列高科技整形美容设备,开展头面部、躯干、四肢及会阴等部位的多个整形美容项目。

【专科特色】

1、医学美容

开展各式重睑整形、眼袋整形、提切眉、综合鼻整形、口唇整形、外耳整形、乳房整形、会阴整形、颜面部填充及注射美容等医学整形美容手术。其中激光去眼袋、耳软骨隆鼻、微创治疗腋臭等项目因创伤小、安全性高、效果显著受到求美者的青睐。

2、激光美容

开展激光去雀斑、老年斑、太田痣、咖啡斑、黄褐斑、各类文身、文眉、色素痣等各种色素性疾病,激光治疗改善痘印及各种凹陷性疤痕,激光冰点无痛脱毛,光子嫩肤改善皮肤细纹黯沉、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等治疗。

3、修复重建

运用整形美容技术对各种体表肿瘤、巨大色素痣、血管瘤、瘢痕等进行精细手术修复,灵活应用各种皮瓣对各种先天性畸形、创伤性皮肤软组织缺损进行整形修复,效果明显。

三十年来,科室先后开展新业务新技术30余项,发表各类论文100余篇,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专家简介】

海恒林

科室主任、副主任医师、美容外科主诊医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研究性医院学会烧创伤修复重建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医学美容及烧伤整形临床工作20年,在头面部美容整形、畸形整复、疤痕治疗、体表肿瘤诊治、创伤美容修复及复杂创口处理等方面经验丰富。擅长采用各种皮瓣修复头面颈部、躯干、四肢及会阴等部位的畸形和缺损。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2部,承担和参与军队科研课题4项,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

李晨

主治医师、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擅长眼、鼻、耳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体型雕塑、无创注射美容、自体脂肪移植以及肉毒毒素、透明质酸注射实施面部年轻化,运用微创手术治疗腋臭、体表肿瘤等有较深的造诣。

莫晓岚

主治医师、美容外科主诊医师。从事整形美容专业多年,擅长颜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私密整形以及透明质酸注射实施面部年轻化等,尤其是在激光美容上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