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175医院病理科

来源:第175医院作者:禹乐 付小娟 林惠灵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6-05-23 17:20

【科室介绍】

解放军第175医院病理科是原南京军区检验病理中心、福建省病理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漳州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单位,担负着全院20余个临床科室的病理诊断、漳州地区疑难病理会诊以及院内外科研课题研究等任务,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重点医技科室。

多头显微镜读片。

悉心教学。

【技术力量】

科室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人才梯队合理,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工作人员21名,其中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主管技师2名,初级技术职务11名;硕士研究生4名。科室具有丰富的病理诊断及教学经验,现为厦门大学、南昌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的教学实习基地,每年接收实习生、规培生、进修生30余名,并承担厦门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系、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等基础课程教学和研究生的带教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