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四肢修复重建外科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6-01-26 16:58

科室概况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304临床部)四肢修复重建外科是该院骨科和全军骨科研究所最新成立的独立亚专科,是创伤外科、骨科、组织修复领域重要的跨界学科。科室成立于2014年,由杨润功教授领衔组建,来自骨科、创伤外科、显微外科、手外科的中青年专家组成医疗团队,团队成员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一个充满年轻朝气和积极进取的优秀队伍。科室目前设置床位14张,现有教授2名,高级职称人员4名,中级职称人员3名,初级职称人员2名,其中80%人员具有博士或硕士学历,是解放军军医进修学院、辽宁医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点。

领军人物

杨润功,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304医院)知名专家、学术带头人。第七届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常委、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创面治疗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感染创口治疗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烧创伤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分会外固定工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学分会创面学组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生物物理与再生修复医学分会委员,全军创伤骨科学分会委员、北京骨科感染、肿瘤学分会委员、《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等多家国家级期刊编委,北京市海淀区劳动能力鉴定医疗专家,北京市海淀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8年汶川地震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曾先后主持军队“十五”、“十一五”科研课题,北京特色医疗项目等基金课题7项,获上百万元科研经费支持。曾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等10余项奖项,发表SCI和统计源期刊论文50余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