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厉害了!这个女学员不一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永昌 发布:2017-09-06 09:26: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没有人自愿上来示范一下战术动作啊?”教员朝着男学员连的方向问道,只见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上来,这时候一位女学员站起来答道:“报告,我来示范。”只见这位女学员边讲名称边做动作,“持枪——卧倒——起立”,三个动作一气呵成,以一个标准的军礼完成示范,大家不约而同的鼓掌喝彩。

这位“帅气”的女学员叫邵宇,2013年参加高考,大学第一年就当上学生会主席,成为全校备受瞩目的“新星”,两年后她却毅然暂停了学业参军入伍,成为陆军某部侦查旅的一名女战士。服役期间,她苦练业务技能,多次参加全战区的军事比武,夺得三个单项第一名、一个团体第一名、一个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被单位表彰为“训练标兵”,获得“优秀士兵”的称号。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