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毁掉军旅梦?这些潜在问题读完马上去改!(上)

来源:“福建征兵”微信公众号作者:陈飞 张翔 杨龙威 郑瑶责任编辑:杨凡凡
2018-05-25 16:46

Top 5:心脏、血压不合格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第十八条:血压在下列范围,合格。(一)收缩压≥90 mmHg,<140 mmHg;(二)舒张压≥60 mmHg,<90 mmHg。

第二十条 高血压病,器质性心脏病,血管疾病,右位心脏,不合格。

这一项占比超过十分之一!心脏、血压的不合格往往表现为心律不齐、早搏、RT波改变的心脏供血不足以及血压高,这些情况多是由长期熬夜、运动不科学、心理素质差等引起。

其潜在危害是,隐性心脏病、高血压等将导致士兵难以通过极限军事活动,甚至极危险情况下诱发猝死!

因此,编辑建议大家可以提前到医院有针对性的体检,及早对症治疗。

通过对上述五大“体检杀手”的解读,编辑希望你能理解为什么征兵体检那么严格,更希望你从现在做起、赶快查找自身是否存在某些危险的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毁掉你的军旅梦真的太简单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