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潮了!答题、VR、军装照……湖南常德的征兵走心了!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杨涤非 焦盛洋 发布:2018-05-22 17:38: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常德征兵形象大使

“开豪车弱爆了?开坦克才任性!富二代算什么?靠自己才牛气!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真男人,那就别再犹豫,快到部队锻炼去。”新疆军区步兵某师的少校军官杜小平作为征兵形象大使,向参加活动的千余名大学生分享了自己从军20年的感受。这位曾代表中国装甲兵走出国门参加比赛的常德临澧老乡,讲述了自己草根逆袭的励志经历,也表达了身为中国军人的壮志豪情。武警新疆总队第三支队班长高浩、湖南文理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吴竞强,这两位征兵形象大使也都用朴实的话语最大限度展示部队的“庐山真面目”,引导青年学子用饱含激情又不失理性的心态,“到惊涛骇浪去击水,到大漠边关去驰骋,到苍穹九天去揽月”。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